>> 首頁 / 最新公告

衛生福利部南區老人之家辦理「成為兒童與少年的晴空旭光-情緒障礙與情緒反應研習」

說明:

一、鑒於兒少安置機構代替原生家庭扮演著極具重要的角色,提供家庭失能與失依的兒童及青少年,擁有一個安全、穩定的成長環境,為提升工作人員輔導技巧及專業知能並減輕其負擔,以減少人員的倦怠與窒礙,本次研習擬邀請許兆瑋醫師以及王端毓臨床心理師,帶領成員認識情緒的各種不同面向,成為孩子們情緒反應的正確回應者,進而熱愛工作、擁抱職業,以提供孩子更好的服務品質。

二、旨揭訓練課程辦理時間為110年6月22日(星期二)8:30-16:00,辦理地點在本家大禮堂。

三、本研習提供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及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認證。

四、本研習採「線上報名」,報名方式詳如附件簡章,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0年6月16日(星期三)止。

五、敬請各縣市政府協助函轉轄內私立兒少安置機構及提供青少年服務之NGO組織團體鼓勵參與研習。

六、本研習辦理將視疫情發展狀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