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公告

大仁科技大學辦理「第五屆2022TJP大仁藥學營」活動

說明:

一、本校辦理第五屆2022TJP大仁藥學營,報名對象為全國高中、高職學生。

二、為促進學生深入認識藥學系,瞭解大學入學前所需具備之技能,特別額外開設大學領袖培訓及藥學專業課程。

三、活動日期:111年1月26日至1月29日。

四、(一)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4016813746臉書搜尋: 2022 T J P大仁藥學營-魔藥學堂,您還在迷惘未來大學的出路和去向嗎?好奇大學生活到底有什麼新鮮事嗎?夢想中的藥學系真的和自己的想像一樣嗎?這是專屬大仁藥學系的四天三夜營隊,邀請藥學界的大人物擔任相關課程講師,從對大學藥學系專業課程的認識與瞭解、打破對藥學系的迷思、分享個人職生涯發展的生活經驗談,到未來職涯應有的國際觀與發展趨勢,透過各種生涯議題的探索及討論,進而讓學員構築未來生涯的藍圖,並以活動闖關等方式,讓學員接觸到與高中不同的多元活動,搶先體驗豐富多元的大學生活,進而吸收大學的學長姐經驗,再回饋到高中校園。無論是高一、高二或是高三,只要是在校生,對於藥學系或大學生活感到好奇、困惑,或是想認識更多不同的學長姐,都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

(二)活動時間:2022年01月26日至01月29日(四天三夜)。

(三)活動費用:新臺幣4,200元整。

(四)活動地點:大仁科技大學、高屏地區。

(五)主辦單位: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營團隊。

(六)指導單位: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

[ #報名資訊] #團報優惠!#早鳥優惠

(七)團體報名:凡5人(含5人)以上同時報名。

(八)早鳥報名:凡在110年11月30日以前報名者享有早鳥優惠。

(九)早鳥優惠及團體費用:新臺幣4,000元整。

(十)報名方式:網路報名並繳費,詳如簡章。

[ #聯絡人 ]

總召:湯淳淳 0978079876

副召:林凱祺 0985372211、李虹慧 097914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