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認識屏榮 / 學校特色

學校特色

本校座落於屏東市水源地段,緊臨屏東師範學院,文風鼎盛,自民國四十六年創校以來,培育商工業人才無數,自民國九十三年改制為「屏榮高中」,傳承「屏榮商工」優良校風及傳統,將再為培育屏東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之學子而努力;在設備新穎、宏偉校舍中,琅琅讀書聲起,進軍國立大學及科技院是本校師生改制後惕勵奮發的目標。

德致館
室內泳游池

為符合時代需求及配合政府政策,目前本校設有普通科及職業類科(國際貿易科、資料處理科、應用外語科-日文組、餐飲管理科、電子科、資訊科、幼保科)目前日、夜校學生人數三千餘人,教專兼職員工ㄧ百八十餘人,專任教師均為合格教師,學有專精,教學經驗豐富,畢業校友達五萬餘人,分佈於全國各地及海內外從事各行業,在事業工作上均有極傑出的表現與成就,創校以來即重視生活教育之培養,學生中規中矩,服從紀律,為社會人士及家長所肯定。

而為促進國際學術文化交流,開拓學生國際視野,先後與韓國錦湖高校、日本兩洋高校、日本拓殖大學紅陵高校等學校締結為姐妹校,合作關係極為友好。

西芝樓
炊事活動

為了提供學生多樣休閒選擇,以期達到自我成長的目標,成立五十餘個社團;體育競賽方面,參加比賽均有優異成績,並有多位同學當選國手,代表國家參加各項國際比賽。

近年來,學生參加大學院校、四技二專聯招及甄試的錄取率大幅提昇,取得技術士證照人數也節節攀升,如此豐沛的教學資源與成就,在在顯示出屏榮高中五十一年來悉心規劃,全體師生的合力耕耘,緬懷創辦人及先達們的經營,繼往開來,使屏榮高中更上一層樓。

電腦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