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公告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暑假服務學習營隊活動推廣

說明:

一、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下稱本會)自 2004 年開始,整合「志願服務」、「社區發展」和「公益旅行」的理念,邀請全台各地志工在每年暑假時,跟著本會一起投入國內、外志工服務,據點遍布台灣花蓮、台東、苗栗、高雄等,透過隊輔的引導、教案活動的設計與日常生活的陪伴,讓志工們能以更廣大的視野與角度,拉近與周遭弱勢者的距離,在服務過程中自我學習,培養公共參與的精神。

二、本會為擬於 111 年 7 月 10 日至 111 年 8 月 19 日舉辦「伊甸服務學習營隊」。

三、懇請 貴校轉知服務學習營隊相關資訊至校內佈告欄(可參考附件一-公告內文參考),鼓勵更多的青年能投身志願服務的行列,和我們一起在服務的過程中享受不同生命經驗,更發揮一己之力,幫助身障朋友、長者們或是偏鄉孩子擁有難忘的回憶、翻轉生命,讓改變從體驗開始!

四、參與方式請參考簡章(可參考附件二-2022 伊甸服務學習營隊簡章),上線預約電話面談,面談通過後即可報名。 若有疑問請洽本專案負責人:葉岱宜/連絡電話: 02-82301301/電子郵件: 103eden@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