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公告

輔英科技大學檢送第110學年度推廣教育中心【從零開始的城市冒險 – 我的C++哪有這麼困難】招生訊息

說明:

一、課程特色:本課程專為零程式基礎之學生打造,由清大資工系學、碩士講助團隊參考系定必選修內容,以C++為主軸加入諸如資料結構、演算法等作為延伸,從紙本知識到實作寫程式,內容由簡入繁,三天的時間學生將習得程式語言核心知識,逐步建立自學程式的能力,無論是想考取APCS檢定、申請相關科系,或僅是對這個熱門的領域感到好奇,本課程都是最適合的第一步。

二、適合對象:14 18歲國高中生。

三、報名相關資訊:

(一)課程時間:111年07月26日至111年07月28日(星期四、五、六) 09:00~17:30(共計21小時)

(二)上課地點:輔英科技大學B317電腦教室(高雄市大寮區進學路151號)

(三)招生名額:30名,額滿截止。

(四)課程費用:各課程價格與相關內容詳情請參閱課程DM。

(五)報名方法:

1、現場報名: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填寫報名表,並繳交課程費用。

2、線上報名: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h8m74FKQMwbNX3Gu5),填寫報名資料暨繳交課程費用即完成報名。

四、隨文檢附宣傳海報。

五、未盡事宜請逕向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陳小姐,電話07-7811151分機2410、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