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公告

「學習歷程公版模組─9/5-9/22已認證課程學習成果上傳檔案檢查平臺」已經上線。

「學習歷程公版模組─9/5-9/22已認證課程學習成果上傳檔案檢查平臺」已經上線。
●網址:https://epcheck.cloud.ncnu.edu.tw/
●學生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學生登入密碼:使用公版模組之密碼
●使用方式:使用桌機、筆電登入,才能上傳檔案(使用手機登入,僅能簡單檢視課程成果紀錄,無法上傳檔案)
●上傳檔案類型:原已經教師認證的課程學習成果(不包括「原未經教師認證的課程學習成果」,也不包括「多元表現」)

一、請學生將「9/5-9/22已認證之課程學習成果」原檔案,上傳至此平臺進行比對。比對結果2種情形如下:

(一)比對結果與「原檔案」相符時:無須再經教師重新認證;系統廠商會直接將學生重新上傳之檔案,存回「學習歷程公版模組」。

(二)比對結果與「原檔案」不符時:請學生依原程序,將檔案上傳至「學習歷程公版模組」,再經由教師進行認證即可。

二、如學生已經依原程序,將「原檔案」上傳至「學習歷程公版模組」,並經由教師進行認證者,學生不用再將檔案上傳至此平臺進行比對。